close

2/14 情人節

我不是情人還懷孕了,只好乖乖回家吃飯。
雖然沒有吃到情人節大餐,但老公仍然買了”紫”色的玫瑰花給我(我看起來是玫瑰粉紅啦),還是很高興啦^^,而且終於帶我去買了我唸很久的蛋糕囉~~~

大直_法國當代糕點
在北安路大直百視達店旁邊的巷子轉進去,若不是網路的介紹,我每天經過還不知道有這一家店。聽網友的介紹這家店也是台北市內相當多咖啡館與餐廳的蛋糕供應商,名氣沒亞尼克菓子工坊那麼大而已。

我買了3塊蛋糕:焦糖慕斯、加那許、法國千層派,阿彬則選了巧克布雷,每個都是$80元,雖然價格也比亞尼克貴,但是蛋糕真的比較大哦~~~

”巧克布雷”
圓形的蛋糕外表包覆著一層黑黑亮亮的巧克力漿,看起來就很有質感,裡面則有巧克力慕斯、布丁與海綿蛋糕,外層的巧克力漿比較甜裡面則可吃到不同的東西,還蠻特別的。

”焦糖慕斯”
三角形的蛋糕,二層焦糖慕斯與一層應該是咖啡海綿蛋糕吧,它的慕斯裡頭有還有許多小核果哦。



”法式千層派”
這個是限量的哦,但我們去買的時候還剩很多個啦,這是所有蛋糕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看起來像是長方形的餅乾蛋糕,中間的夾心是檸檬慕斯,吃起來很爽口,不會因為吃太多而覺得膩。



”加那許”
三角形的黑色巧克力蛋糕,長像真的很普通,它一共有3層巧克力糖與3層海綿蛋糕,有點黑巧克力的苦甜味道,也是值得一試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