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笨越來越大當然懂的事情也越來越多,以前0~3歲還搞不懂什麼節日(反正天天都是在放假),直到最近開始知道的越來越多(現在的小孩學習能力真強),在12/23晚上睡前問我說,爸爸聖誕老人會不會送我禮物??我突然呆了一下,直接回他說如果每天都不快一點睡覺(因為阿笨很討厭睡覺),聖誕老公公就不會來,因為他討厭不聽話的小朋友,於是他很快就睡著了,12/24下班回家還在想要送什麼,於是就跑到大直的書店晃了很久,決定還是送他2台火柴盒小汔車好了,畢竟阿笨還是很喜歡小車子,請老闆包好後,晚上回去,聽見阿笨的媽一直跟阿笨說,晚上要乖乖聽話然後把襪子放在床邊,這樣晚上聖誕老公公就會送你禮物,當天晚上他真的不到5分鐘就睡著了,趁他睡著時把小禮物放到他的襪子裡(還好他襪子很小,所以我的禮物當然也就很小啦..XD),好讓他隔天可以收到禮物。

 

隔天早上,果然他一起床馬上就去看襪子有沒有東西,當他拿出來時,一直跟我說"爸爸聖誕老公公真的有送我禮物耶",然後他馬上就拆開來看,一看到車子就一直喊"YA..YA..YA..是車子耶,爸爸是車子耶"這樣一直喊...ORZ

回想我小時侯我爸好像也沒送過我聖誕禮物呀,所以阿笨...你很幸福呀~~

正在努力的拆

拆完一台又一台呀~~

YA...我有2台車車

 

以上照片是用IPHONE 3G隨便拍的..XD..感覺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