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趟的北海道之旅重點行程

國營瀧野鈴蘭丘陵公園==在冬季瀧野公園是一處免費的滑雪場,既然是免錢的,當然被老婆排入重點行程,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雪的我,當然也是第一次來到滑雪場(而且是天然的),興奮的心情不在話下,從札晃市只要搭公車就可以到達,其實路程還滿近的,從真駒內車站(地鐵南北線)坐中央公共汽車約35分鐘直接到門口下車,因為是冬季而且我們選在非假日來公園,所以廣大的公園應該沒有幾個人,走進門內是滑雪用具的租借所,走沒多久,就是一大遍的滑雪道,但放眼看過去只有2個人在滑(真好),當然....我不會滑,所以拍幾張照片就繼續走



空盪盪的公園東口(其實阿笨的小臉和小嘴有點被凍傷了)



滑雪場-很遠很遠的地方有2個小黑點,所以只有2個人在滑XD(真爽)



我們的目的地-滑雪板(橡膠圈的場地)-右邊黑點是自動把你拉上上面的勾繩,左邊是滑道一樣沒幾支喵在玩(好爽!!)



自己拉上山??不用....有全自動的勾子,勾你上山哦..XD(所以只有笨旦才會玩雪板吧!!)



這麼方便真是輕鬆玩呀^^Y)



我把老婆和笨笨踢下山後,我再自己滾下山(內有我鬼叫的聲音不喜勿看呀...XD)


公園內除了這項設施外,還有一座室內的小朋友遊樂室,我們玩了3-4趟後,山上的風雪開始變大,於事我們就逃進了這間很大的遊戲室,整個室內的空間是以一張很大很大的網子為主題,小朋友們就從網子下面爬到網子上面(從最上面到下面約有2樓高吧),因設計的很好,小朋友在上面不小心掉進洞裡也不會摔傷(真配服日本人的用心設計),阿笨在裡面足足玩了快2小時,才不甘願的被我拉回家,今天的白天行程幾乎都在公園裡渡過........(好好坃)



笨笨就是從洞裡爬上來的,上面就是天花板了....真的很高~~我站在上面有點腿軟(我超怕高的@@)



大網子下面的樣子,大家都是從下面的洞爬上去,當然洞不是直通到底,所以從上面的洞落下去也不會直接到地面~~


笨笨在遊戲室玩耍~~



雪有多高,看一下這個指示牌吧..@@..我想平常這個牌子應該比我還高....

傍晚的行程,參觀了北海道舊道廳然後就開始搬家(今晚要住買機票送的飯店-華盛頓飯店舊館),果然送的沒好貨,飯店真的是舊的可以(壁紙泛黃真是無言),晚上就到狸小路吃晚餐,看到一大堆的台灣觀光團,在那裡搬著準備回台灣送人的伴手,一邊聽到導遊在那裡喊這裡的東西都有打折而且有夠便宜之類的話,讓我覺得跟團~~真的是被導遊騙爽的.=_=



北海道舊道廳~



狸小路裡的一國堂拉麵好好吃~~~



一國堂的店門口~

第七天的行程幾乎都在火車上渡過,所以第七天的行程就不寫了~~北海道回來快半年,我終於補完遊記,請大家原諒我的懶惰..CCCC
預告一下11月初,小弟一家人又要到東京近郊賞楓,最近開始規劃行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