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笨最近開始嚐試吃各種的流質食物

最近阿笨的阿嬤開始煮沒味道的稀飯給阿笨吃,而阿笨也開始慢慢會把手伸出來到處抓,看到我們在吃飯時
也會看著一直流口水,而我更是想看他,吃著沒吃過的東西的各種表情,第一次餵他吃小小小口的冰淇淋
時,看他嚐到時的表情,只能說難著冰淇淋是酸的嗎?後來,阿笨媽也曾給他舔舔涼涼糖(我咧那是薄荷
糖耶),請原諒這位可愛又可笨的媽媽!



昨天也買了軟墊回來舖,因為阿笨一個星期滾下床2次了@@,一次在凌晨,因為他太早醒來了,所以就
放在我和老婆的中間玩,沒想到,老婆突然去上廁所,而我又呈現睡死狀態,阿笨就這樣玩啊玩的玩到床
下去了,我被突然的哭聲嚇醒,只看到阿笨躺在床下哭=_=",還有勇敢的阿笨在我抱起來不到1分鐘就好
了(有時我真的覺得他一點都不怕痛,連打針也不哭),第二次是笨媽準備換衣服外出,把笨笨放床上,
沒想到阿笨沒兩下就翻身翻下床,還好笨笨媽身手矯見,不顧衣服穿一半就接住半空中的阿笨,不過阿笨
還是唉了兩聲,因此趁假日趕緊去買軟墊坐好防護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