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

環球影城,該季的營業時間為上午10點到下午7點,老實說真的時間有點短,不過也好,可以讓我們睡晚
一點再出發,吃完飯團早餐後,搭上電車前往環球影城,一出站馬上是一條商店街,果然很有影城的氣份
,到達影城門口,兩旁就是我最愛的史努比和查理布朗,拍完照後,排隊買票,雖然已經去過迪士尼了,
但踏入影城心情還是很興奮,馬上有兩隻鴨鴨主動找我們拍照(因為我們有帶小朋友),拍完後,走一會
遇到史瑞克和未變身的公主(那位公主真的超漂亮),合影留念後,就到處亂走,快到中午時才開始玩第
一項遊樂設施。


[ 與史瑞克合影]

當時不知道影城有一種貼心的服務叫" Child CHANGE",所以只好讓老婆和豬小姐先玩,我則帶著阿笨到
史努比樂園裡亂亂晃,等他們玩出來後,先去吃有點貴的史努比套餐,小小的漢堡真是塞牙縫都不夠,這
時已經下午了,真的是浪費了很多時間,接著去大白鯊區,當然要和經典的大白鯊拍照,這樣親切的服務
人員給了我們一張" Child Change"的紙,我們才知道原來,有帶小BB去的家庭可以只排一次隊後,輪
流去玩真的是貼心的服務。


[ 貼心的服務 ]

後來趕著去看最後一場"水世界"的SHOW,說實在的真的很精采,但是阿笨不賞臉,拼命一直哭,害我和
我老婆趕忙丟臉的跑到最後面去,怕影響到別人看SHOW,結束後,已經是下午6點左右了,離關門只有
一點時間,趕忙去看4D史瑞克,好不容易排到開始,沒想到,阿笨又開始狂哭,我和我老婆再度殺出戲
院,看來我們沒那個命看,後來豬利亞看完直說好玩,唉~~

可能快關門了,最熱門的蜘蛛人居然沒什麼人排,我們趕最後一攤殺進去玩,果然,4D的特效真的好的
沒話說,這種叫我排1小時以上我都甘願,因為帶著小朋友去,說實在有點浪費錢,因為太多沒玩到了有
點遺憾,不過我和老婆相約下次還會再來玩一次。


[ 蜘蛛人 ]

我們一直撐到關門才出去,搭車回大阪難波附近,原本想去逛一下道頓堀,但腳真的已經痛到不行,只好
先回飯店休息,回飯店後,新聞一直播放著阪神虎得到中央聯盟冠軍的消息,鏡頭轉到道頓堀和心齋橋,
只見滿滿都是狂歡的人,才滿慶幸自己沒過去,不然可能會被一大群人衝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