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492
最近阿笨開始進入"惡魔轉生期",因為他開始對每件事物都有一份好奇的心,於是開始展開大肆的破壞,作父母的,作阿嬤和姨嬤的開始在後面到處收東西,有時都快抓狂了,而阿笨他也很聰明,當你作出要扁他的樣子時,他會收手,只要你一不留神就會神來一手的往他想拿的東西抓過去,就被他得逞了=_=.......不過我和我老婆想要用"愛的教育"教育他(因為我是打罵教育出來的),看看這樣的教法會比較好嗎(這種睹注其實很大,大到可以改變一生或改變全世界啦),所以我只好儘量忍住心中的怒心(這時開魔獸去打怪比較容易發洩情緒........我老婆說這是很爛的借口..CCCC)

雖然每天過著和惡魔相處的日子不過惡魔也是有天使的一面(睡覺時....=_=),最近我比較擔心的是16個月了,還不會說話,只會亂叫"爸",當然這不是在叫我(也不是在叫隔壁的老王.....=_="),胡亂的亂亂叫,有時看到我媽大聲叫我弟下來吃飯時,阿笨也會站在樓梯口,亂叫一通(沒大沒小,小心被你叔叔扁),看來這一輩子要擔心他的事情還真不少....不過令人開心的事,他最近學到新技能用吸管吸飲料,雖然我們只花了15元(買一個鋁薄包的蜜豆奶)+10分鐘的教學,他馬上就學會了如何把飲料吸上來,雖然力道不太會控制常常會嗆到,不過隔天再讓他練習時已經滿熟練的了^+++^(不過吸珍奶的大吸管還是只會用咬的ORZ)

附上他前天洗澡時的照片,希望他長大別K我,讓他三點全都露^^"
P.S. 總覺得放在Flickr的照片比放在無名的好看,看各位愛去哪邊看都可以,無名和Flickr都有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