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

叔叔的大兒子-阿峰 終於在10/29結婚了,這也是偶們林家第三位成家的人,看著叔叔眉開眼笑,就知道全部的人他最開心,這趟我們這些平輩再次回去幫忙,弟弟幫忙開禮車,我則在前導車上放炮,說到放炮其實是最膽小的,左手拿排炮,右手拿著打火機(很多人叫我點煙來放,但小弟就是不會吸煙咩),心裡挫咧等,當前導車一出發馬上就要先丟個2排出去,因為實在太緊張了(很怕被炸到),火一點馬上就丟出去,結果差一點丟到等紅綠燈的路人 ORZ ,我嚇的不敢回頭看,後面的幾頭車都跟我說那三位女人一路幹瞧,我只能在心裡深深的內愧,除了這一件事,這次的婚禮圓滿完成,看著新郎和新娘甜蜜的樣子,我想應該也素一個好姻緣,希望阿峰能快一點生個孫子,叔叔超愛抱,快生一個讓他抱到手酸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