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是大通公園和小樽亂晃

不過今天實在有夠累因為阿笨似乎有點一感冒(微燒中),昨晚阿笨咳到吐=_=,搞得我和我老婆半夜起來起衣服和清床單(辛苦整理房間的女中了..ORZ),下樓吃完可口的東橫INN早餐後就出發先到札晃時計台去拍照,因為離札晃車站滿近的,所以選擇慢慢的晃過去(雖然說很近不過步行也要10來分鐘=_=),今天的溫度一樣很低,天氣看起來快要下大雪的樣子所以在時計台拍照時我們三人都像蒙面俠一樣,只有露出眼睛



拍到一半天上又開始飄下小雪,趕緊前往大通公園去,這樣又走了一會,雪越下越大(這是我們目前為止下最大的一場),一直到我們走到大通公園時,雪似乎有點停下來,但我們還拍不到幾張,又開始下大雪=_=,只好趕緊收起腳架閃到地下街去避大雪,在地下街晃了一陣子,就準備來去搭車前往小樽,在坐車的路上買了可口的和幸炸豬排便當在車上吃,說到這個便當真的是便宜到不行,因為價格是在店裡吃的一半錢,但美味程度是一樣的真的是太划算了^^Y



我老婆點的丼飯



我點的炸豬排便當

從札晃到小樽搭電車只要3X分鐘,距離很近,
因為每次一到站,又要用最快速度把衣服全穿上再背起大包包,樣子實在很狼狽,所以不太想又要多收一個便當結果我和我老婆在車上一陣狼吞虎嚥很快的把便當吃完,到了小樽天氣一點都沒變好,一樣下著大雪,因為沒有買雨傘只好硬著頭皮衝啦,一路就到了小樽運河,雪景實在很美,在那裡也遇到許多台灣觀光團在拍照,因為雪實在下得太大,很快的又閃進店裡去避一避,等雪小了才開始晃小樽附近的景點,詳細的照片請看我的相本...CCC(因為時間隔太久了又很懶得補遊記所以...嘿..嘿....今天的行程就寫到這裡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