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教會

對於我這個道佛信仰的我,是一個陌生的宗教,這次有機會參加網友"豬利亞"的基督受洗儀式,讓我對這個宗教的"入會"儀式有一些些的見識,雖然儀式過程中,有太多讓我覺得"神奇"的地方,比如一堆信徒們幫準備受洗的人祝福禱告,還有在討論會完後,牧師們已"方言"(其實在我這個外人看來有點像道教乩童降乩,如果不小心污蔑了基督請見諒.^^"因為這是我的內心話..),因為"方言"真的聽不懂在說啥米,接下來的浸水禮,看著大家一個一個虔誠又帶著略為恐懼的表情進入池子(可能很怕被淹到吧@@),在受洗完後,大家唱著歌為他們祝福後完成儀式,讓我對於整個過程充滿了新鮮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