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霍爾的移動城堡後

突然看到新光三越A9館居然有把在吉卜力工作室所創作的模型,完整的移到台灣來,心中就有一直想要去看的念頭,或許到過了日本吉卜力博物館後,看到類似的展就會很想很想去看吧,回想參觀吉卜力博物館後唯一小小的遺憾就是無法把我看到的照下來(攝影禁止),所以就決定花320元(我和我老婆)的代價,以及有可能被騙的心情(台灣人太奸詐了),因為在我還沒去之前看查到在日本這個展是"無料",好吧,看他空運的份上給他賺點運費好了=_=。

一到A9館9F,以為會爆滿的人潮並沒有出現(可能因為還沒上映,所以很多人還不知道吧),心中開始懷疑這個展的可看度(因為票買下去了沒辦法退),一進去看到那座城堡,真的如卡通那般的真實,索性就拿起相機猛拍,隔壁的爸爸一看到不小心從口中說,哇~可以拍耶,居然拿出超大攝影機@@"真是嚇到我了,在日本的吉卜力博物館進去是不能攝影,所以參觀過的人永遠只有那一張與天空之城巨型機器兵的合照像(想看的人去看我的日本之旅的照片吧),所以就一路照下去,人少的好處是,拍什麼都不會有張三、李四來插花,走完小小的展場後,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只有幾個大場景,和一些卡通內的家具(一句話,我被騙錢了,嗚~),所以想去看的人就加減看看我拍回來的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