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林阿笨出生後

我和我老婆就幾乎沒吃過好料了,為了慰勞辛苦的老婆,決定帶她去吃她已經唸了很久的"勝博殿-炸豬排",位於新光三越天母店的勝博殿,聽說每天去吃的客人絡譯不絕,都要排隊一兩個小時才有機會吃到美味的炸豬排,超級喜愛炸豬排的我,當然不能放過這一家有名的炸豬排店,於是在星期六上午餵完笨笨的ㄋㄟㄋㄟ後,抱著昏睡的笨笨,我們一家子開著車直接殺到三越天母店去,快到三越時,剛好弟弟從振興醫院出來,就直接叫他到三越天母等我們,剛停完車,發現11點半左右,百貨公司沒什麼人,還在慶幸可能不用排隊時,上到7F,看到排隊的人已經轉了一個彎了=_=,預估可能要排個1個半小時吧,我弟看到本想不排回家去,後來看在我要請客的份上勉強留下來,從11點半排到12點45左右終於輪到我們了,點了

勝博殿里肌豬排餐



、元祖香脆豬排卷(蘆筍)



、里肌豬排火鍋煮套餐



,發現這家的炸豬排上的面包粉真的很酥很好吃,這種美味的程度直接打敗了,上次我介紹的藏月炸豬排,真的是天外有天!!小笨笨也很幫忙在我們大啖美食時,乖乖的睡覺



,希望以後每次這種場合,魯小小的笨笨都能這麼幫忙啦..^^
這次的三越勝博殿所有的照片連結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nlin8p&book=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