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 阿光 點到了

所以我也來參加這個blog大遊戲。

遊戲規則是這樣的: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附上她們的網誌連結,並且通知這五個人。這五個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引用(並附上連結)題目的來源,然後寫下答案,再去貼另外五個人。

詳細遊戲規則說明


這種東東有點像連鎖信,就是告訴別人,朋友再少一定要想五個有BLOG的朋友,MY GOD,我哪來那麼多有BLOG的朋友,所以這又是一種
接力賽,好吧就衝衝自己BLOG的人氣吧!!

1.吃東西不愛沾醬癖:不管吃什麼東西我都始終保持原味,不愛沾醬來吃,即使是老婆大人幫我沾好了我也拒吃!!

2.打死不吃水果癖:我想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水果對我就像是毒藥,只要嚐一口就會死的東西,從小到大不知為了吃水果這件事被打了幾次,但我就是打死不吃(因為吃了會吐),我想很多人一定想要問我都不吃水果會不會便秘?我就再這裡再說一次好了,從來沒有,而且很通暢的呢~有便秘的人要不要也來和我一樣不要吃看看拉不拉得出來。。呵。呵。

3.咬手指癖:只要在想事情時就會不由自主的啃著我的大姆指關節,目前已經變成一塊硬硬的肉囉~

4.吃完晚餐就昏睡癖:不知何時開始,只要吃完晚餐我的腦部就開始呈現痴呆狀,如果在家裡就會躺在沙發上睡著,萬一被人叫去房間睡,馬上又生龍活虎,難道我的晚餐有放安眠藥?

5.海鮮只吃活的癖:很多人喜歡吃海鮮,我也不例外,但蝦和蟹我就很堅持,沒看到是活的拿來煮,我不會想吃,可能我太怕不新鮮吃了會過敏吧!

哈哈~換我點名了!!

1.快被公司操到過勞死的AKI

2.有對雙胞胎女兒的胖叔

3.被上帝迷惑的豬利亞

4.為了音樂往前衝的小蘇

5.很久沒寫BLOG的IV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