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和林分分(我自己幫我老婆冠夫姓..CCC),已經結婚滿一年了,回想去年急忙的準備婚禮的點滴,真是人生的一段美好回憶,如今我們的意外結晶已經快越來越大顆了,雖然今天沒有任可慶祝活動,但我想只要一家3口幸福健康的在一起就比什麼都來得重要了,回想起和分的交往過程,只覺得人生永遠都是驚奇和機會,在去年我從沒想過我會在兩段挫折的感情後會有圓滿的結果,相信一切都是緣份的安排(一定不是上帝的安排.哈),但對於這一生重要的緣份,我想我會一直好好的珍惜下去.....^+++^ (FEN and 笨笨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