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只好把上個月我出勤到凱基證券看到的梗拿出來寫好了,話說上個月某天出勤到凱基證券,到厠所小解時看到馬桶間的門口貼了一張標語,起初不以為意上完厠所一看,覺得貼這張在厠所會不會太奇怪..@@

難道凱基有遇過有人在厠所裡出血過多趴在裡面嗎??不然怎麼貼這個??另一個想法是為什麼會異常出血還真奇怪~~不過這個問題在2星期前終於有了答案,我玩魔獸的某一位網友突然問我問題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女:白銀(我在GAME裡的名字)~~問你哦~~你有得過痣瘡嗎??

我:這問題老實說..我沒得過怎麼了??(我這樣回答她,但我快笑出來了雖然我很想接著問..妳得了哦..CCCC但我還是忍住了)

女:得痣瘡會不會痛??

我:我沒得過我沒辦法回答妳~~(我那時看到這句時我差一點在上班時笑出來,雖然這是很嚴肅的問題.@@")

我:為什麼問這個??

女:其實我有點不好意思問~~

我:沒關係呀...反正妳已經問了一個很爆的問題了..ORZ

女:因為這幾天我便便都會流血不知是不是痣瘡..@@

我:我覺得妳快去醫院檢查吧~都出血了算嚴重吧

女:好吧@@

我:看到妳這樣問我,突然讓我想到前2星期我在凱基厠所拍到的東西

女: ??

傳圖給她~~

女: ...............................................

所以一切的問題都解開了,原來凱基可能真的有遇到有人在厠所出血過多吧(或著血流著到處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