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文章了,最近爆忙~公司上一直在準備教育訓練的手冊,一邊教著SE如何維護以前公司的東西,然後一邊繼續忙著趕著教育訓練手冊,不然就是準備資料來讓老闆開會或著讓我自己開會~~

剛好最近家裡好多事情,1X年沒有搬家了,因為家裡要整個翻修,所以必需暫時離開住了十幾年的窩,除了每星期有一天要和設計師開會討論,其他時間也要跟媽媽溝通,再來就上網找資料(想要打造全

新的房間,作功課是一定要的~),接著又忙著打理豬豬的保單,各保險公司的比較由找資料高手老婆來處理,我負責連絡保險業務和監督老婆的進度,因為老婆常常要逛很多彩妝BLOG而忘了"進度"。

 

搞定了豬豬和阿笨的保單後,以為可以輕鬆一下,結果請了一個特休,整個下午為了一組HID霧燈,搞掉了我半天特休,我有好多事想要作呀~~時間一點都不夠用=_=,這個週未為了不讓媽媽擔心搬家

進度,於是兩兄弟先開始搬一些東西去新的住處(相隔40號),後來發現我們兄弟兩真的是老了~~才搬完一個餐桌(紅木貝瞉超級重,椅子8張)、一座鐘(紅木立鐘也是好重)後,決定協議好兄弟兩出錢找搬

家公司來幫忙好了,不然接下來還有冰箱、洗衣機、N箱的書和N箱的衣服,雖然只隔40號而已但往來都要經過約30度坡度的馬路,真的會累爆~~有沒有人知道搬家公司如何計價呀..@@

 

昨晚送阿姨回家後,在回程的途中等個公車上下客人也有事,我車子都停了約5秒了,居然被後車追撞=_=,該死的NISSAN舊車,硬把我的TIIDA屁屁後面刺了兩個洞(晚點補圖),因為他很無聊在車牌

上裝了2根刺刺的鐵桿(吃飽太閒??),本想叫警察來處理,後來看他們夫妻有誠意解決(不過要去新店廠處理,我心地太仁慈嗎??),就想說私下解決,沒想到那位仁兄跑來跟我握手感謝時,我聞到一股酒

味,原來是酒駕...我咧.....我跟他老婆說...."另ㄤ令酒厚",他老婆馬上說.."少年A~賣啊咧啦~",想想算了..放他一馬,不過這幾天又要去弄車了.=_=

 

附上豬豬喀喀笑的影片...XD

因為是用IPHONE拍的,忘了橫拍結果用了各種方法轉檔就是轉不過來,各位加減看吧~~

豬豬是一個很愛笑的小朋友,真是太有趣了~連這樣都可以讓她笑翻天~

 


豬豬喀喀笑 from benlin8p on Vim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