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住和室房過了一夜

老實說有一點不太習慣,昨晚穿的浴衣,早上起來已經完全散掉=_=,而老婆一大早就衝到大澡堂去泡溫泉,而我繼續睡我的大頭覺,而老婆就趁著一大早沒人時,拍了幾張船長之家的大澡堂回來讓我看看(女湯的哦),但可惜....沒有半個妹妹在裡面洗澡(真的有拍到了也不敢PO吧..CCC)

沒人的澡堂(誰會一大早起來洗澡呀,除了我老婆以外..ORZ)



當老婆洗回來後,看到我和阿笨仍然睡死,自己又跑出去 サロマ湖畔拍照,當我醒來時一直跟我說有多美又多美,好吧,那也要等我吃完飯再去吧,整裝完畢後,一家人到食堂享用 船長之家 為我們準備的早餐,放眼望去真的很豐富,但對於我和我老婆這種不太敢吃生食的人來說,是一種浪費..  有太多東西不敢吃了,真的很對不起辛苦為我們準備早餐的廚師,因為太多不敢吃,所以早餐就很快的解決,回房裡拿著相機和外套,到サロマ湖畔拍照

很豐富的早餐,阿笨吃的很開心(因為有白飯就可以吃的高興了)



今天天氣很好,湖畔風景很美,遠處就是鄂霍次克海(湖邊都是天鵝)

卡泥市場,應該是船長之家開的吧




在湖邊和卡泥市場逛了一陣子後,走到站牌發現我們要回網走車站的巴士也差不多快到了,回房間拿行李才發現,外頭還真的好冷,可能靠海,有海風吹,雖然天氣很好,但有點冷,站在無人的街道上,給人的感覺是這麼的安靜,我很喜歡這裡的寧靜,如果有時間,應該會再多住個一晚吧

站在馬路上快5分鐘,真的連一台車都沒有



坐了1小時的巴士,又回到網走車站,白天的車站週邊,跟昨晚真的差好多,但如果跟大車站比,還是顯得有點荒涼,來到網走車站時,已經到了中午了,在車站附近晃來晃去,真的沒幾家餐廳,於是找了一家看起來好像很貴的西餐廳,抱著可能又要花大錢的心情進去(門口沒MENU),當坐定位後,看到MENU,覺得以外表裝潢和MENU上套餐的價錢,真的是不能比,實在很便宜,只有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用餐時,非吸煙區已經沒位子了,只能坐在吸煙區,邊吃飯,邊吸二手煙=_=,臨走前在櫃枱邊,被阿笨發現有在賣小巴士,於是臭阿笨又賴著不走,只好買下來給他,老實說買的小巴士的價錢是我們吃這餐的2/3....ORZ

高貴不貴的西式餐廳



今天下午,我們就要坐著火車到旭川了,接下來的車程是3個半小時,而這三天的行程,幾乎都是好天氣(有一天下雨),都沒有下雪,我心裡一直在碎碎唸,不會專程來北海道看雪的希望,連著7天都沒辦法完成吧@@,當我們準備上車的那一瞬間,天空下起來微微的細雪(不會形容啦),不過真的很機車,因為我摸不到,已經上車了,難道這是老天的捉弄嗎=_=,在這段路我幾乎都在睡,但我老婆說外頭在下暴風雪,但我一直沒能提起勁起來看,來到旭川車站已經是晚上了,今天要住的飯店我們選了一家不用出站就能到的商務旅館,這家算是我自助日本這麼多次以來離車站最近的一家吧,真的是出站就是進旅館XD,而且價錢又跟我們最愛的東橫INN差不多錢,加上他們有旭川動物園門票作整合套裝的價格實在很漂亮,於是就住下來了,放下包包,就開始出去找晚餐啦,說真的,日本妹好像都不太怕冷的,我們這晚外頭的溫度應該是-1度,但在街上看到的妹妹們,幾乎是學生服加一個短到不能再短的裙子,以及長長旳靴子,難道在北海道的日本妹都不會冷??
不過今晚來到了旭川真的讓我看到飄雪了,心中真的好感動,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摸到從天上降下的雪,開心到只差沒在車站前跳舞吧,但開心沒有多久,雪越下越大,大到雪打到臉上都會凍,只好快步的回飯店休息啦!!

超短裙的日本妹,她們都走好快,來不及拍清楚@@




船長之家的連結www.saromako.ecnet.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