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通過財務大臣(老婆)的核淮

讓我入手了一台 VAIO SZ43 NB 而跟隨我浪跡東北亞3年的HP NC6000,也順利的找到新主人(希望新主人會好好利用它^^),在要入手這台NB,再度遇到大缺貨的狀況(跟上回買相機一樣),所有的SONY STYLE 直營門市及光華的經銷商都沒有現貨,而回覆的方式都一樣,不知何時到貨,正在苦惱哪裡還有貨時,突然想到"法雅克",為什麼想到他,想法大概就是覺得一般人應該不會去那裡買NB吧

果然在打電話詢問後,在信義店和環亞店還有貨,一下班就殺到離公司較近的環亞店去,二話不說直接付錢取貨(因為已經看很久了..CCCCC),因為晚上一直下雨,不想讓新買的NB淋到,於是請老弟在百忙之中開車來載我的VAIO和老婆(其實他急著去打球),因為時間很趕,等不及VISTA裝完,只大概看一下LCD有沒有亮點,就不管裝到哪直接關機走人(我想那個店員可能沒看過這麼猴急的客人吧

接下來看一下 SZ43 開箱照



一開箱看到左邊電池,手冊及說明書和保證書,再來是像"磚塊"的變壓器



打開第一層紙盒就是本體 SZ43 (13.3吋)



阿笨好奇的指著VIAO的O,難道阿笨也"識貨"



霧面的上蓋(SZ46是碳纖髮絲紋)



附贈的似絨毛NB包



SZ43正面照



拍完照後,當然就是開機來看看,結果第一個畫面是..."VISTA安裝未完成,如要繼續完成請重開機",在重開N次還是這個畫面時,心裡開始後悔在店裡沒讓VISTA裝完就匆匆關機,這下好了裝不起來了,開始翻箱找還原CD,但怎麼翻就是連一片CD都沒有(居然沒有驅動桯式片@@),翻了一下手冊,看來似乎還原光碟是要自己動手作,心差點涼掉了,翻了一會,終於看到有教,如何在沒有還原光碟狀況下,回復系統,呼~~終於可以安心的開始VISTA的安裝,真是嚇死我了,以後買來不到1小時就準備進維修站!!

底下是SZ43的規格
請參照官網XD
www.sonystyle.com.tw/intershoproot/eCS/Store/en/html/spec/vaio_spe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