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回目 日本行 出發囉 !! 這次的行程主題是 " 關東楓葉行 "

這次的旅行除了我們一家三口外,還加了姐夫一家人(一家四口),所以一共七人一起去東京近郊旅行,本次的小朋友一共3位,所以行程排的比較輕鬆,航空公司選擇國泰航空,搭的是波音747-400,真的是有夠大台(第一次坐到雙層的),裡面經濟艙的設備也真的是好的沒話說(至少是我這五次最好的一次),每個位子都有專屬的MONITOR外,還有各種的電影,音樂,遊戲的頻道,任人選擇,我選哈利波特-鳯凰會的密令(沒看完..ORZ),而餐點也是這五次最好吃的一次(連阿笨的兒童餐也是,阿笨吃光光)



這次搭的國泰 波音747-400型



經濟艙坐位一人一MONITOR還附高級遙控器





這是同一支但兩面不同功能哦~~



阿笨的兒童餐



我的雞肉餐(很好吃..第一次機上餐點全部吃完)

我們是台北時間 12:45的班機,到達當地約是日本時間下午 4:55 左右,為了能早一點到YOKOHAMA,必需搭到下午5:47的N'EX特急列車,當然還好差10分鍾趕到(果然人比較多時間會有點拖到),搭列車時發了一件小插曲,我和姐夫上車後搞定了行李,我就想說應該會等一會才會發車,所以我就跟姐夫說我下車拍一下列車照好了,姐夫就說好呀,他也要下去,於是我就先下車,這時在姐夫剛要下車時,列車突然關門,還好我機靈,一個箭步(肥子也有動作敏捷的時侯),馬上在門關一半時跳上了火車,這時鐵路警察看到,馬上大喊"你在作什麼"(日文,但我聽得懂,我裝死),還好被我跳進去,不然可能又要發生不好的開始了....CCC

到了YOKOHAMA後,接著改搭"根岸線"坐一站到"櫻木町"站,我們今晚住的地方是"東橫INN-櫻木町",雖然地圖寫,從車站走路四分鍾,但真的有夠唬爛的,我們走了10分鍾左右,(日本人的腳步真的又快又大??),CHECK IN後,接著出去覓食,為了吃網友們推薦的"一蘭拉麵",我們找好久....ORZ...不過真的好吃..而且口味真的是自己決定,有機會還想再去吃一次~~



我點的半生不熟鹽味水煮蛋(我只吃一小口,其他阿笨吃光了....雖然只有一小口..真的好好吃)



我選的口味是" 湯頭濃度 清淡, 油量 基本,蒜頭 1片份, 蒽 是青蒽(細蒽),要X燒,秘傳調味料 1/2,面的軟硬度最軟)



我喝光了所有的湯(其實真的好好喝),終於出現傳說中的碗底感謝狀~~~

吃完就後就去附近的晃一下本來要去看YOKOHAMA夜景的,沒想到太晚了,展望台關門了..ORZ,就在皇后廣場晃了一下就搭未來線回馬車道站回去休息啦 !!



這是櫻木町的夜景,真的好美呀(我在某一個橋上拍的~~)

這是今天整個行程的相本~~ http://www.pixnet.net/album/benlin8p/13194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