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星期真的是敗家敗到最高點了

話說4月底去高雄玩時,無聊跑到IKEA晃了一下午(我沒去逛過),就看上了裡面的一個櫃子,這個櫃子是在兒童區看到的,所以當然是放小朋友的玩具用的,阿笨從小到現在的玩具多到用2-3個整理盒都裝不下,有些盒子還塞到變形,阿笨的娘每個星期就要花一個下午把他那滿出來的玩具再整理放好,所以決定買下這個櫃子給他放(記得小時侯我的玩具櫃是一個4層的五斗櫃啦,不過那是我和我弟共同放玩具的地方),買回來後花了1個多小時來組裝(為什麼不是裝好的=_=),組裝過程中,可以發現IKEA設計師的用心,很多的防呆設計,以為非常吻合的螺絲孔讓我覺得這個櫃子值這個價錢,因為以前也買過在B&Q裡的小邊櫃,螺絲孔感覺是隨便亂鑽的,螺絲鎖進去還會歪掉=_=,組裝好後把阿笨所有的玩具作了一下分類,老實說有點難分,因為有80%左右都是車子,所以大概就把他分成 大車、小車、積木組合類、絨毛玩具類、大型廢棄物回收類(阿笨不淮我們丟掉他的任何玩具)等等,因為在組裝及分類時阿笨不在家,所以這些工作得以"快速"的完成。





當阿笨回來後看到他的新的玩具櫃,一時表情呆掉真的很好笑,然後小心翼翼的拉開一個盒子翻了一下玩具後,轉頭跟我說"爸爸這個我喜歡!!",聽到這句話心情真是無比的爽,好歹也是"另爸大粒汗小粒汗組起來的"

再來就是昨天剛敗的新電視 BENQ VH4246,因為前天家裡看了10幾年的電視壞了,原本老媽一直想要叫人來修,但這台真的修了好多次了,而且影像有點泛紅光,於是用了我的不爛之舌再加我的厚臉皮,終於凹到讓老媽出錢買一台新的電視,一得到批淮馬上和弟弟一起去看要買哪一台,因為決定的時間太短了,只能以價格考量為優先(老媽出的錢,太貴她就不爽買了),花了不到10分鐘就決定買BENQ VH4246這台,然後下訂隔日送貨,因為怕出貨太慢,我媽會趁我們不在時,打電話叫人把舊電視修好(感覺我好敗家呀..ORZ),昨天電視終於來了42吋的果然好大一台呀~~不過看起來也很爽,等星期五我拿NB回家再來接上42吋來玩一下魔獸看看是怎麼的感覺...CC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