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主臥內厠所的馬桶不太通也好幾個月了,

每次如厠完後就要跟大條小條的嗯嗯奮戰,要想辦法用大量的水把他們沖走,這樣也過了幾個月,每次一到假日就想請人來通一下,看看到底卡了什麼東西在裡面,但一看到通一次1500~2500,就覺得很傷,於事就這樣繼續自己想辦法通~ ~~

直到今天終於被一條巨無霸嗯嗯壓垮我了,因為真的搞好久,它還是抵死不從,就打了電話請人來修,查了一下GOOGLE大神,"馬桶不通",大神直接跟我說找"三多"就對了(這是GOOGLE搜尋裡第一家廠商),點進公司的網頁,上面清楚的寫明了每種狀況的報價,大概心裡有個底,而且該公司號稱24H 全年無休,而且還有免付費電話,於事就打過去,經過確認不用再加收其他費用(快過年了很服務都要加成),約好時間(1小時左右就到了,果然迅速!!),再回到厠所跟那條巨無霸嗯嗯苦戰,心裡想總不能讓人家來修時還有一條嗯嗯在裡面吧,於事搞了半個小時,不知沖掉多少水後,讓這條嗯嗯只露出一點點的頭,呼~~

沒多久通馬桶的公司來了,大概問了一下我是什麼異物卡在裡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只回答他不知道就是嗯嗯很難下去,水流也很慢,他就拿了一台電動鐵線通馬桶機(我自己取名字的),當他把傢伙準備好後,我好奇的站在門口看他怎麼用,當他第一個動作時,我感覺.........他真的無比的敬業,他無懼裡面還有便便,就用手在水裡來回的穿刺@@,這樣刺了幾回後,回頭跟我說,裡面有硬物在裡面,問我是什麼,我回答"哇嘛嘸災呀~~~",他繼續再刺個幾個跟我說卡很裡面拉不出來,只能用吸的吸看看了,如果也吸不出來可能就要拆馬桶(我心裡想天呀..拆馬桶要5000以上耶@@),於事他經過我的同意(用吸的變2500),再回車上"傳ㄍㄟC" ~ ~

接著就看他抬了一條水肥管進我的房間,然後再一條一條的接上去,又回去開啟開關,開始吸力測試~~接著他拿了一條毛巾把吸管孔包起來,朝著馬桶吸過去,這樣來回吸了幾次後,又用鐵條刺一刺,他說好像快出來了,於事再次看到他的"敬業",用手下去挖出來,終於看到什麼東西,居然是~~~~~~~我兒子的水壺杯蓋,約一個巴掌大,我兒子也太猛了,這樣也把他沖進去..ORZ,於事他就收工回去,我也付了我的2500,整個過程不到15分鐘,剛好樓上有住戶下來,問了我媽說這樣多少,可能要3000以上吧,我媽也不知多少錢,我聽到感覺我賺到了$$,另外一個住戶確說這都是坑人的,自己弄一弄也會通,我很想跟他說,如果你也把手伸進"塞康",而且這個"塞康"裡還有"塞",我也可以讓你賺2500~~而且沒載手套!!

為了讓大家知道那個杯蓋長什麼樣子,當然要拍下來,有圖有真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