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老弟用車頻繁,加上自己三不五時要出門買東西,沒車很不方便

於是跟老婆討論買車的事情,沒想到老婆也感到沒車很不方便就很快的決定買車了,決定要買車後,想到WOW裡的大熊提過他想要買TIIDA,於是利用下班時間就去NISSAN的營業所看車,心中理想的車子是坐起來要像CERFIRO一樣的舒服,內裝不要太爛,車室內在行車時要安靜(弟弟的馬五真的太吵了,當時從CERFIRO換成M5時真的很難適應),其他的車體外表別太醜,然後是1.8 的就可以了,當然車價也是考慮的因素,希望別太貴!!

在營業所裡看了一下 TIIDA和LIVINA後,開始回家作功課,比較了一下 TIIDA 和 LIVINA 的車價和內裝及座位舒適度,有人問我為什麼不考慮其他廠牌的車子,因為比較了同等級的各廠牌車款及價格,我不是外貌協會的,只在乎坐在車內的人的感受,所以就排除了其他的車款(含LIVINA),選定了TIIDA當作我的目標,因為TIIDA的後座很大(如同廣告一樣),老婆大人坐起來很舒服,很有 CERFIRO的感覺,加上5D TIIDA的後座可以向後傾40度,老婆坐在後面幾乎快要直接躺平,感覺很舒服而前座坐起來空間也很大,所以決定後就開始找了幾家營業所的業代談價錢,最後TIIDA就給了頭份的業代去辦了,為什麼最後選他,因為他的價格比我問到的價格還低,而且他二話不說,要從頭份上台北來辦車,如果交車他也願意開上來(不過後來交車我就去頭份牽了),而這個業代也是姐夫的業代,希望未來服務也會表現不錯..XD

車牽回來後開始試駕(看車時我沒開過..呵..呵),室內舒適度,隔音比CERFIRO差一點(畢竟車價差很多不能比),不過跟同級車比起來好很多(馬五算同級車嗎??),阿笨坐了幾次幾乎快到每回上車就會睡著的地步,這也算一件好事吧.XD

貼一下我的小黑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