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ATM轉帳

我一直很習慣使用富邦的網路ATM,最近他們在辦網路ATM轉帳抽獎的活動,當然我使用的頻率就更頻繁了,晚上在幫阿姨轉卡費時順手點了一下最近的得獎名單,想說自己的偏財運不怎麼好,應該也不會中,但還是忍不住的看了一下名單,看到500元禮券的小獎時,餘光突然掃到自己的名字,以為眼花了,沒想到真的是自己的名字,本來要開心的大叫時發現,身份證號碼前3碼跟本不是我的~~~幹~~~~害我白開心了那3秒,果然還是沒有偏財運,在這裡酸酸的恭喜一下跟我同名同姓的人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