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阿笨(阿珠)了

目前阿笨已經快三歲半,而他的妹妹(珠珠=豬豬 同音字囉..CCC)快要跟大家見面,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妹妹叫"珠珠",原因真的很簡單,因為阿笨是小名又叫"笨笨",在懷阿笨時我和我老婆就有計畫再生一個"豬豬"了,這樣哪天我老婆想要把"我"、"阿笨"、"阿珠"三個人都叫來時,只要大喊一聲~~"林 笨 豬"快給偶過來~~這樣我們三個人就會馬上在她的面前立正站好~~~雖然這是懷阿笨時就想好的,但我想這輩子選物沒什麼準過,只有"生小孩"真的滿準的.=_=,要男得男,要女得女,所以下個月"珠珠"就會報到~~

珠珠 28W的超音波



目前阿笨還沒上學,所以每天的生活都過的很快樂(真的很快樂至少....比我童年快樂多了),每天不是看卡通,不然就是玩著NDSL(一手拿一台然後2台一起打??),不然就是騎車在客廳兜圈子練甩尾,唯一痛苦的事情就是"睡覺",睡覺這件事很像會要他的命,每天為了要讓他午睡或晚上睡覺,常都要大動肝火(其實是我老婆),因為阿笨搞得越晚睡相對的我老婆能作自己的事的時間就越短,沒辦法阿笨一定要有他娘(或姨婆)躺在他身邊,他才比較願意睡著,如果是我躺在他身邊,他就像"看到鬼"一樣一直叫著他娘一定要過來一起睡(沒辦法..我總是扮演著~終結者的角色-----衝過去打他屁屁的人總是我)。

因白天的阿笨有時玩的太瘋或者發生一些他很在意的事,晚上他就會酣眠(台語),睡一睡會爬起來作些動作,而這時就是我最佳角色扮演的時侯,比如有次他突然爬起來邊哭邊挖著床然後一直說他要挖沙讓他挖沙(那陣子他很迷挖沙或挖土),於是我就坐在他旁邊說好~~爸爸陪你挖嘿,接著我老婆就看著倆父子在床上一直作著玩沙挖土的動作一直狂笑,這時通常不一會阿笨就會突然醒來,然後看我們一直笑他,他會不好意思睡著....哈~~~
另一次是阿笨睡到一半突然哭了..然會拿著我的大枕頭抱著一直在床上跑~~嘴裡一直邊哭邊喊不要搶我的東西~~(聽我阿姨說午睡時的版本是不要丟掉我的玩具..雖然我很常跟他說我要丟掉他亂放的玩具,但沒有真的丟掉過..XD),這時我會過去在他耳邊說"好~~誰搶你的東西,爸爸幫你保管好,不用怕有人會來搶",這樣說幾次阿笨就會自己醒來......
各種不同的夢境都可以反應在他那幾天的生活還滿有趣的(希望以後不會阿笨和阿豬,二個人一起爬起來玩沙@@)

阿笨最近的照片(山上人家一日遊)


我的 Flickr 相本 http://www.flickr.com/photos/benlin8p/se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