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阿笨的近況了,

自己有了小孩後覺得日子過得更快了,轉眼豬頭笨已經3歲多了,或許阿姨很常帶他出去,所以感覺得和大人們的對話有點"油條"的感覺!!雖然已經3歲但有些習慣還在慢慢的改,比如 不吃青菜(我想很多小朋友都不愛吃吧..XD),再來就是不敢吃水果(阿笨爸也不敢吃,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感同身受呀..CCCC),還有最近才學會的在馬桶嗯嗯..@@",還記得當阿笨4個多月時已經會在馬桶上便便了,但不知怎麼搞的,長大後反而很討厭在馬桶上便便,後來是經過我和他叔叔威脅(扁他)加利誘(不在馬桶上便便就不給你開"哦扣ㄉㄟ),但一開始阿笨的脾氣一樣很頑固,他媽媽陪他在厠所1個多小時還是不肯大出來(我想一直被罵被扁..想大也會縮回去吧..XD),最後能成功是因為不給阿笨有機會在尿布上便便(早上一起來馬上脫掉),忍到第三天終於凍嘸條才在馬桶大出來(我知道忍便便是不好的,但為了讓他坐馬桶=_=),最近已經會主動想嗯嗯時,請姨婆或媽媽帶他去坐馬桶了,但是......他確有一個很OOXX的動作,進去一定要帶NDSL或著隨便一本書才要進去(好吧..我承認..他是學我的),但他通常一坐上去馬上便出來,但還是要在馬桶上象徵的玩一下NDSL或看書....ORZ



唉...其實當他坐上去後10秒內就"完工"了,但他還是要翻個2下書意思一下.=_=

再來就是阿笨的玩具,從小阿笨就很喜歡車子,只要是車,不管什麼車都好,所以阿笨的玩具箱裡幾乎都是車,連自己騎的也一大堆車,這次回雲林掃墓,阿笨的叔公送他一台扭扭車,所以阿笨可以騎的車子已經超多台了,樓梯下已成為他的私人車庫!!



介紹一下這些車好了@@" 以下的名字都是阿笨自己取的
左一..小藍 (買3包好奇尿布送的自組型三輪車...)
左二..小綠 (叔公送的扭扭車...)
左三..腳踏車 (在阿笨1歲多時,阿笨的阿嬤買的,當時對他來說有點高,但他還是爬得上去,2歲時已經騎這台在甩尾了,不過目前還不會煞車)
左四..三輪車 (這台是阿笨還未滿1歲,從雲林老家帶上台北的,原是大他3歲的叔叔的玩具)
右二..巴哩巴哩 (阿笨的阿嬤買給他的,因為他一直跟阿嬤吵著要和天線寶寶的小波騎一樣的車..ORZ)
右一..馬馬 (這個也是買3包好奇尿布送的...目前已經很少騎了,但也不淮我們送人家......)

所以每次我回到家裡,客廳就放滿了這些車子.\ _ / ...所以以後阿笨的弟或妹(不知是弟弟還妹妹)已經不用擔心沒車騎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nlin8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